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 若塵   那一年,我從拉薩坐火車回家,坐了兩夜一天。 與我鄰座的,是一個騎行川藏的湖南小伙子,從上車就開始向我們說西藏的種種不好。 西藏有什么好的,風景一般,人也不好,就是一些四線的小城市。到處都臟的很,物價又高,東西還不好吃,我以后再也不來了。 然后就是說他遇見的種種不好的事。 我心中反駁,但嘴上沒說。說了有什么用呢? 與一個不在一條路上的人說方向,他是聽不進去的,只能增加對方的反感,最后還有可能從爭論演變成爭吵。 其實,西藏只不過是一個地方,和別的地方沒有什么區別,人也都是一樣的人。 西藏更多的應該作為一個理想,讓人向往,而不應該被當作現實,你用現實的眼光看西藏,你必然會失望。 這也是一個看事物的角度,你用理想的眼光看生活,生活就會變成一種理想,你用現實的眼光看世界,世界會變的丑惡。 去西藏不是為了看風景,還是為了改變我們的心。 想起一句佛經:云何以降服其心?善護念,不住相,不住相布施,菩薩摩訶薩應如是降伏其心。 在去西藏的路上,陪伴我們的可能是孤獨,人在孤獨中才能認清自己,而認清世界的開始就是認清自己。 身是菩提樹,心如明鏡臺,時時勤拂拭,勿使惹塵埃。 我們看到世間一切的不好,都是我們心上的塵埃,要記的時時勤拂拭,才能讓我們的心和眼睛都干凈明亮。 經常聽到有人說,到日子過成詩,詩就是境,一種情境,一種發自內心的恬淡。 +10我喜歡

一戶人家陽臺上,亮著一盞螢光燈,明亮燈光把街道花圃照亮。     春節前夕,環衛工人加班加點,半夜里仍打掃街道給花圃澆水。     這戶人家的主人回來了,他也是加班回來的。妻子把樓道燈擰亮,迎接他歸來。     你怎么還沒睡?     等你嘛。     天氣凍,快早點睡吧。     他把棉大衣脫下掛在衣架上,想跑去關陽臺燈,妻子拽了拽他手說:別關,讓它亮著吧。     為什么?     你瞧一一     順著妻子的笑意和眼神,他往陽臺外面看,只見二個環衛工人,一男一女坐在花圃旁邊吃宵夜。     幾個面包是他倆最簡樸的夜宵了。女的說: 我帶來些菜,你嘗嘗。女的挾了一塊菜往男的嘴送。男的說: 好吃啊,辣了點。女的說: 辣才好,吃了暖和。     明亮燈光下,把這一切照映得清清楚楚。多甜蜜啊!陽臺上的他笑了。     留一盞燈給別人,溫暖他人,也溫暖自己! 文/阿信 +10我喜歡

1   前段時間,小師弟來找我,說想做電臺節目,讓我教流程。   我用了近一周的時間,每天晚上和他遠程視頻,告訴他用什么麥克風,下載哪款錄音軟件,怎樣拖入音軌做后期。我也將自己后期伙伴的聯系方式給了他,告訴他有任何不懂的都可以去問。   又過了一周多,小師弟興高采烈地給了我一個鏈接,是他的第一期節目上線啦。   我心想,新人主播的首期節目質量估計都不會太高,不要抱著太大的期望,一定要以鼓勵為主。但我還是高估了自己的預期,聽了師弟的節目,總覺得不夠好。   我問他,不是跟你說了如何錄音和后期了嗎?怎么節目的音質依然不理想,還有雜音呢?師弟說,我學了軟件,但不知道怎么回事,總沒辦法進行后期處理,搞不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問,那你有沒有問一下我的后期伙伴?師弟說,我自己的事情,自己會處理。   我嘆口氣,鼓勵他繼續加油,慢慢來,不要著急。   過了兩三個月,我又去問他,節目做得怎么樣了?師弟說,哦,不做了。我現在已經有了新的目標,我剛開了公眾號,我要寫作,前輩你再幫我看看吧?   后來,我去他的公眾號看過,更新只堅持了三個星期。   一個凡事只求及格的人,拿什么談成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   有人曾對我提出類似的問題,為什么我工作認真努力、兢兢業業,但就是沒辦法升職加薪呢?   你是否有一個固有思維,無論做什么樣的事情,完成了就可以?   但完成不代表你完成得好,更不能說明你做到了完美和極致。   曾經在學生時代,我們經常聽到的一句話是,哎呀,大學成績嘛,馬馬虎虎過了就好。六十分萬歲,多一分浪費。   凡事只求湊合,凡事只要求及格,學習成績不要掛科就好,領導交給的工作做完就好。坦白講,這種凡事都將就的態度,注定會讓你成為一個馬馬虎虎的人。   很多人都有拖延癥。在一次TED演講中,一位國外科技公司的CEO提到自己曾經就是“懶癌晚期”的“患者”。他說,在自己大學畢業寫論文時就一度拖延,到最后,不得不在答辯前一周通宵達旦完成了論文。   在他曾經的認知里,自己已經夠努力,連著一周沒有參與社交活動,每天泡在圖書館里查閱資料,甚至犧牲了睡眠時間來工作。但是,最后的效果卻差強人意,答辯也只能勉強通過。   他曾不滿地說,我這么努力,為什么最后的結果卻偏偏如此糟糕?   3   他的故事讓我想起了另外一位朋友,有著類似的經歷。公司要做一個項目,需要項目策劃的PPT。這位朋友倒是不緊不慢,每天照樣吃吃喝喝,約朋友各種組局,等到要提案前三天,開始全力沖刺。后來提案遭到客戶拒絕,朋友也滿腹委屈地問我為什么。   我問他,你覺得自己真的努力了嗎?他說,是啊,我都熬了好幾個晚上了,我覺得自己做得還不錯,而且客戶想要的策劃方向和創意點,我都給了。   我無奈地笑笑,指出他PPT中的多處常識性錯誤,又問,你真的覺得自己努力了嗎?   他漲紅著臉,啞口無言。   多少人口口聲聲說自己努力,但很抱歉,那怎么看都覺得像是在假努力。   明明有很多時間去做準備工作,明明可以將自己的事情完成得更加妥帖,明明可以有更好的處理解決方案,卻因為自己之前的懈怠,到最后成為了一件棘手的事情。   更有甚者,因為拖延和“懶癌”,讓原本充裕的時間變得緊縮,到最后硬著頭皮趕鴨子上架。看似在最短的時間內集中精力完成,但實際上,那種努力,只是你的補救措施而已。   4   你一定要有一個正確的認知:努力,不代表你已經盡力。   我曾問過師弟,對于錄制節目和后期制作,你真的覺得你盡力了嗎?我也問過朋友,難道你提交的策劃,就真的不能再盡善盡美了嗎?   還有這樣一個問題:你為什么覺得自己努力卻依然不能成功?   不是運氣不好,不是才華不行,更不是世界對你不公,而是很多時候,你允許自己可以有松懈的機會,允許自己敷衍了事。最后,這樣的將就,就會讓你的心理壓力越來越大,覺得自己所做的事情沒有意義,覺得身心俱疲,惶惶不可終日。   你要明白,高效的工作能力,是你前往更高層次的途徑,需要有目的、有類別、有時效性地完成工作。   自我的意志力是約束力,更是能力。不斷通過其他瑣事來消耗自我意志,捉襟見肘地去處理自己的工作生活,凡事只要一個完成,而不求更好地面對和解決,最終,自己也會變成一個湊合的人。   所以,還是那個問題,問問你自己,你真的盡力了嗎?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60dqr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